close

沒想到我的記錄竟然是從吃開始
到了這邊 我才知道其實自炊的話真得省很多
煮飯這件事其實也還滿好玩的 XD
所以一切就讓我從這邊開始吧~

首先是我來這邊的第一餐
  
是個因為用湯匙翻面而失敗的omlet
事後有因為買了鍋鏟好很多
PS. 背景是我的電視 哈哈

這是南蠻烏龍
 
聽起來很厲害,但其實只是用咖哩塊做的
不過真的很好吃 哈哈


某一天的早餐,吐司加濃湯
 
濃湯塊真的好好吃喔~~
(怎麼又是塊啊!?!?)


某一天的晚餐: 麻婆豆腐
 
容我說,他真的很好吃 XDD
雖然是偷懶用電鍋煮的,但是我想如果真的用炒的一定會很棒
下次再來試看看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