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東外大的住宿,真的是要手腳並用給它豎起4根拇指!!!

因為這邊的住宿環境,讓它在我來到日本之後成為我心中的第一志願
(不談課程的話 XD)

 

怎麼好呢?
首先當然是留學生很care的摳摳了

東外大交換生(ISEP生)的單人房住宿一個月只需要17,700日幣
雖然不包括水電,但是浴室是共用的shower
少了最燒水電費的沐浴,水電費也就省下一大筆
通常我的電費一個月只要3000日幣以下,水費兩個月不到2000日幣
所以每個月的住宿費兩萬五日幣絕對可以搞定!

這個就連在台北市內也算便宜的價格,卻可以在東京都內享受到
真的是讓我每個月都帶著微笑付房租

 


再來就是也很重要的房間格局了!

東外大的單人房就長這樣...

房間內部 

冰箱、小廚房、床、廁所、櫃子、檯燈一應具全!
就連網路、電視插孔也都已經準備好,只要自己帶cable就馬上可以用了~!!

對於租屋,甚至學生宿舍也是不付家具的日本來說
這簡直是令人想要捏自己臉頰,確定這不是夢的大好康
認識的日本朋友知道後都羨慕到不行
聽到價錢後更是都要哭哭了

而且這樣的絕佳宿舍還只有短期交換留學生可以享受喔!!
(正式留學生:哭哭)

雖然光以上這兩點就已經讓我想要頒給東外大一座王冠了
但他的實力不僅只於此。

 

最後就是Location啦!!!

外大宿舍通學時間約是....慢慢走:5分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遲到快奔:2分鐘 XD

所以每天早上都可以很悠閒
也沒有通學電車費這回事

要外出的時候,
東外大的位置可以利用的電車總共有兩條線,
一條是西武多摩川線(多磨站),一條是京王線(飛田給站)
只要利用京王線,新宿澀谷都是230日圓30分鐘就可以到了~!
利用多磨站的話,去藥妝天國吉祥寺也是340日圓不用半小時

以外出來說,這地點真的也是讓人要豎起大拇指

 

總和以上幾點,
如果你的交換目標是以生活體驗為主,想到處跑卻又沒有錢住市中心的話,
東外大的宿舍真的是首選啦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