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嘗試了很多新東西,
煮到最後都有點忘記我到底做過什麼了
所以想說還是好好記錄下來吧!!  這樣也可以回頭看可以做什麼:P

不過要我寫怎麼做也很難耶
我整個就是憑感覺在放調味料的 
就當作是讓我臭屁的一篇吧:p

首先是這個~~

牡蠣義大利麵  

前一陣子在超市買了半價的當天過期牡蠣
結果就一口氣把300g的牡蠣在兩天之內吃完了 XD

這是其中一個成品
牡蠣義大利麵
好久沒吃蚵仔了,一吃就被它的鮮味給嚇到
原來是這種味道喔 (XDDD)
下次還想再吃 (流口水)

檸檬牡蠣冷盤 

這是第二個成品- 檸檬牡蠣

做法很簡單,把蚵仔和白菜川燙,然後淋上檸檬、醬油、砂糖和醋做的醬而已
很清爽很好吃說

 

 漢堡排full course

這是那一天晚餐的全貌:

剛剛的牡蠣冷盤加茄汁咖哩漢堡排 還有鮭魚飯
另外加上兩盒友情(?)贊助的高級莎拉
吃的超高興的

牛肉燴飯

接著是我亂做的牛肉燴飯
雖然沒有滷包香料,可是用豆瓣醬、沙茶醬和醬油膏倒也弄出了很像的味道
所以我的牛肉麵也可以實現嗎 Q Q
不過因為我很沒耐心,所以其實根莖類的馬鈴薯和紅蘿蔔沒有很入味
但還是很好吃啦 哈哈  都自己說

趴哩啪哩炒飯

趴哩啪哩蛋炒飯

有沒有給她粒粒分明啊??
自從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炒飯的祕訣之後,我就很愛煮這個
而且超簡單的
只要再炒之前,把蛋黃打在飯裡拌勻,只要下鍋就會粒粒分明了
超簡單而且看起來很好吃~~!!
我這個禮拜應該已經吃5次炒飯了 XD

泡菜義大利麵

泡菜義大利麵

因為前天買了泡菜就做了這個:p
一樣因為我太懶,泡菜沒有好好切成小塊也放不夠多
味道有點妙 XD
更好笑的是,我把之前節分拿到的豆子一起下鍋炒了 XDDD
所以整盤都是豆子的香味  都聞不到泡菜了

下次要再來挑戰看看!!

然後是熱騰騰今天才剛做的!!

將將~

 

烤巧克力餅乾 

是巧克力餅乾~~~~~

先說在前頭,這跟情人節一點都沒有關係
只是我很想吃餅乾但又不想花錢而已 XD
在baking板看了很多食譜,但是我又沒有秤子
就完全憑感覺給它下了

之前也試過一次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奶油放太少 還是我烤不夠久
結果就失敗了
這一次乖乖地放上半條奶油  好好用大烤箱烤上18分鐘
結果.....

出爐了 超好吃的~~ 

整個很成功啦  哈哈
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一次!!
下次也要來繼續做看看~~

以上就是最近做的東西啦: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