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這場婚禮應該對於ib97的所有人都很特別吧
不只是因為這是大部分的人參加的第一場同學婚禮
也是因為這是受萬人愛戴的保哥外銷(XD)的日子

下午和吳姿瑩兩個人戰戰兢兢地到了會場
其實很不知道該怎麼辦
要向年上的陌生日本人開口真的好困難啊
然後才會發生和張光三個人在總統套房呆站20分鐘的囧境
不過也因此和保哥好笑的表弟聊上了天
(我們應該有整整30分鐘以為他是飯店服務人員吧 XD)
後來到了會場也是,不太知道要怎麼開口
其實也沒有真的招待到...哎呀
只是說了很多請往這邊走之類的
不過...
畢竟這種時候就是要和認識的人在一起大聊新郎新娘往事才過癮啊!
或許這樣的結果大家會更高興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把職稱改成帶位+3句翻譯人員應該比較好:p

最後面最讓我沒想到的是,竟然讓我體驗了人生第一次鬧洞房!!
整個過程與其說是"罰game" 倒不如說是搞笑
小春真是人不可貌相,根本就是鬧洞房專家啊
講了超多招式的!
現在想到大家期待到不行的臉還是覺得很好笑
一開始在小客廳裡面等的時候就已經笑到肚子痛了
沒想到日本人會這麼好笑
瞬間就幫小春配對成功  希望明年中秋節我們裡面可以有個人上台致詞
"去年中秋節我和一對俊男美女一起鬧洞房 今年中秋節我要來鬧他們洞房"
這樣就太酷了

後面正式開始的時候也很好笑
"我愛你"是一大經典 (人名加底線)
消防員都這麼幽默嗎 XD
大家幾杯紅酒下肚後也越來越狠,人體沙西米都出爐了
還一直改變規則讓保哥更害羞 (好啦 他應該是沒有害羞 XDD)
真的好好玩喔~~

不過,似乎也感受到了,要是新娘是台灣人結果一定很慘(一定會被抓去床上換衣服的啊!!!!!)
還有,下一個結婚的人絕對不會這麼好過關的(現在大家還比較害羞 加上沒車要趕末班捷運 XDDD)
小心啊~~~~


好笑的說完,要來說感人的了。


上官等人兩肋插刀幫忙設計出來的婚禮真的很溫馨
不管是主持、樂團還是嘔心瀝血做出來的影片
都一個個touch到了每個人的心裡了吧
除了保哥他們lovelove的感情之外
能夠有這樣願意幫忙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也很感人的事

不過,對我來說更感動的是看到保哥和保嫂chichan私底下的互動
有種幸福到讓人想哭的感覺
(或許也是經歷有點像的關係吧 :p)
因為有想過,所以知道這個決定會比一般人辛苦,
也知道作了這個決定後會比現在幸福很多很多
希望你們能夠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