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聽到那句話 感覺到了一點壓力
好像得更認真地面對未來了
可是不自覺又覺得心裡甜甜的

未來變數還很多
就算按照計劃走著 也可能會有跌破眼鏡的意外發展
  好啦 昨天我就被嚇到了
  媽的你騙我 >"<  一瞬間就活的動力降低很多
  適當發言王碰到聽啥信啥的笨蛋根本是個悲劇...orz

但是還是想這樣走下去,一直一直。


昨天是個提醒我應該要改相簿密碼的日子:p
也沒有特別要慶祝還是幹嘛
可是不知不覺就這樣下午一點聊到晚上睡著  破紀錄 XD

雖然想著未來的事情 讓我突然有點害怕
但是早上那句話還是讓我落跑的勇氣又回來了

路本來就會起起伏伏
有這樣的笑容陪著 感覺也就平坦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