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短兩天。

我又變了.......

 

鏘鏘鏘鏘鏘~~~

 

我去燙頭髮了!!!!!

 

 

 

燙了這次頭髮,讓我荷包失血了5000塊

5000Yen!!!!!!

OH MY GOD~~~~~~~~~

真是太可怕了,比台灣還便宜
而且是digital curl +剪+護髮
現在想想我當初到底怎麼敢進去

只是因為正義和我家教都說技術到哪邊其實都差不多
我家教還一直幫我用手機查評價
看起來也很正常
就這樣大膽地去燙了
好險有成功啊~~~~~~

因為燙得很便宜,燙完之後也心情很好地去藥妝店大採買造型用品
3002YEN,但我頭髮也才燙4800耶!
科科

高興之餘,提一下昨天前往吉祥寺前的小插曲
我們這個鄉下小車站多磨(下面是石不是手,熱鬧度差很多),雖然離吉祥寺4個站,
但是還是要在武藏境站從西武多磨川線轉到JR中央線各兩站才會到吉祥寺
昨天出發之前一直拖拖拉拉
先是我的日文系好夥伴Lulu要去印護照
然後我們兩個又都去ATM提錢
就這樣剛好錯過了一班車
在多磨等了大概10分鐘才坐上前往武藏境的電車。
到了武藏境,又看到只要搭電車就一定會看到的告示"因人身事故而發生遲延狀況"
人身事故?
沒錯,就是有人撞電車自殺了.......囧
據某位先生的友人的說法,是瞬間支離破碎.............囧
話說我還真的沒有一次搭電車沒有看到這個告示的!
才想說,怎麼又來了
仔細一看站員寫的告示牌....


5:03分JR線武蔵境駅での人身事故........

武藏境站?
5:03?
當時我的手表正是5:10左右......
也就是說,
要是我非常有計畫性地早上就提了錢  順利地趕上了那班電車
我就會在月台上目睹支離破碎
然後我大概就會得厭食症,一個月不吃飯..........

天啊~~~~~~~~~~~~~~~

東京人不要再自殺了啦~~~~~

就這樣,這一篇原本很happy的日記,就在自殺勸導中結束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ru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